访谈视频 建德新闻网
0571-58318323
我要投稿
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
您当前的位置: 建德新闻网 > 热点专题 > 2016一把手访谈 > 访谈视频

微信扫一扫分享

徐恒辉:加强谋划落实 实现“十三五”精彩开局
2016-03-21 13:57

府前路旧城改造、农夫山泉四期项目、创国卫复评迎检、老城区有机更新……翻开新安江街道2016年的工作计划,一个个重点项目、专项工作排得满满当当。面对繁重而艰巨的工作任务,新安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恒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,将精心谋划,强化落实,实现“十三五”的精彩开局。

干部担当作为落实是干事创业的基础,对新安江街道实现“十三五”精彩开局至关重要,然而少数干部身上仍然存在“不担当、不作为、不落实”的顽疾。对此,徐恒辉认为,要治愈“三不”顽疾,必须出重拳、下猛药,始终贯穿一个“严”字。干部管理要从严,从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管理抓起,抓早抓小、动辄则咎,使从严管理干部真正得到落实;推进工作要从严,梳理出街道2016年重点项目的工作任务,实行“一个项目、一名领导、一套人马、一抓到底”机制,使重点任务干有标尺、评有依据、做有目标;督查考核要从严,整合街道干部力量组成大督查”工作班子,对重点工作坚持周查、月评、季测、年考,对完成进度排名全市靠后或未完成进度的,进行批评教育,及时督促整改;对履责不到位、工作存在突出问题而没有及时解决的,进行诫勉谈话、追究问责。

说起新安江街道2015年的工作,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是不得不提的话题,在这当中,涌现出一大批敢担当、善作为、强落实的干部。面对今年街道旧城改造的艰巨任务,徐恒辉表示,旧城改造、城市更新,是街道义不容辞的责任,也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。全体街道干部将保持再战激情,坚定决战信心,把握政策不变,坚持群众路线,始终发扬“白+黑”“5+2”精神,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,所有征收环节全部公开透明,在阳光下运行,把涉及群众利益的事情办好。

在新安江街道2016年重点项目安排表中,农夫山泉四期项目排在首位。据徐恒辉介绍,农夫山泉四期项目,今年的任务有三大块:一是土石方平整,从去年11月份已经开始,需要7个月左右,预计今年5月底完成交地;二是隧道工程,全程1400米,专门为农夫山泉配套供水走廊,预计在8月底完成;三是管网建设,沿线6.7公里,将在今年4月底开标,9月份完工。按照农夫山泉总部的思路,从今年8月就开始新建厂房,明年3月完成2条水线厂房建设,6月就能开始试生产。徐恒辉表示,在整个项目推进过程中,新安江街道将指派专人提供“店小二”式的服务,确保项目顺利推进。

徐恒辉还向记者具体阐述了2016年新安江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谋划和部署:做强经济,大力发展以农夫山泉为龙头的水产业,积极引进其他水饮料企业,同时大力发展中高端宾馆、酒店、大型商场等,发展壮大现代服务业;做优环境,加快桥东区块建设,有序推进老城区的有机更新和旧城改造,抓好“五水共治”“三改一拆”“两路两侧”“四边三化”四大任务,充分发挥“网格化”管理作用,高标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工作;做好和谐,高度关注民生福祉,重视基层矛盾化解,全力以赴做好G20杭州峰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,切实维护稳定大局。(记者 吕蕾)

 

责任编辑: 本网编辑

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